Sunday 10 January 2010

离开 .... 也许是一种解脱

我离开了他
离开那伤心的地方
不在回忆以前跟你的开心回忆,
也许 ..... 不在回忆里生活对我来说是一种解脱
开始新的生活,开始新的日子。

你已不是我最重要的一部分,
现在 ... 新的开始才是我的一部分
你的忍心,换来我的新开始
你说我野蛮。
但是,野蛮是错吗?
或许 ...... 这些只是你要我离开的借口,
或许 ...... 这是你为自己找的借口 ,
算了 !
反正这些以不重要了。
可能 .... 你我的离开是一种解脱
你我已经不停留在以前
开始了新的生活

祈求
天使的祝福 ^-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